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第二届学术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

    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第二届学术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

    2020年10月24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承办,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协办的吉林省科协年会——增材制造分会场暨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第二届学术论坛在吉林大学召开。

    本次论坛以加快推进增材制造技术学术研究与产业在吉林省拓展为目标,为吉林省高校、企业和广大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和产业合作平台,对推进增材制造先进设计理念、了解行业动态、掌握最新研究方向具有良好促进作用。论坛围绕增材制造粉体材料、工艺研究、微纳减材辅助制造、增减材复合制造等研究热点,特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郝世杰教授、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杨亚锋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杨建军研究员、吉林大学黄虎教授和华南理工大学宋长辉副教授做了学术报告。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蒋宏博主任、吉林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王立峰主任、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海业院长、长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林洁琼院长、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二医院王金成教授、东北电力大学自动化学院曹生现院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吉林大学、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工程学院、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长春大学、吉林职业技术学院、一汽集团、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富奥翰昂汽车热系统(长春)有限公司、长春市交大增智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等等单位的代表及研究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同期,举行了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常务理事会,16名常务理事就吉林省增材制造学会日常运行与未来发展进行了研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7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与万龙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油莎豆产业全程机械化

    下一条:“智能农机装备支撑黑土地保护”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