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2015年8月26日下午2点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209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学院院长杨印生教授做了《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高目标、实绩效,科学谋划“十三五”》专题报告。杨院长强调领导干部要把“三严三实”体现在学院工作中,把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落到实处。把学院的所有权力公开公正公平地使用好,一切服从于学科发展,服从于广大师生的利益,按章行政,依规用权。根据学院的具体情况,对“十三五”规划提出了主要思路:发展大农机,强化其优势;催生大仿生,强固其根基;建设大平台,突出其特色;吸纳大学者,培育其后备;构建大协同,铸成大品牌;产出大成果,形成大影响。要加强学科与基地建设、改善实验研究条件;依托平台、加强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加速成果转化、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和区域发展;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国际化,真正做到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杨院长从学科与基地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社会服务、“十二五”期间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等七个方面,对“十二规划”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2015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8月2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