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2015年8月26日下午3点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及科技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首先吕书记通报了学院学科调整后的人员变动情况以及各系构成情况;之后于海业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科技处召开的会议精神,通过解读使全院教师对我校自然基金申请获批经费情况排名、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政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实施情况、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进展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吕子珍书记传达了学校工作研讨会议上杨书记及李校长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心,在人才培养上下功夫;三是要强化提升科研激情和能力,争取更多更大的科研项目;四是要全员参与,做好原吉林工业大学创建60周年筹备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从思想上打消贪、占观念;六是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作用,带头遵纪守法,多想事、干实事;七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火意识,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八是要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同时也要积极联系引进海外博士和高端人才。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8月2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