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出席吉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并集体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及《纪律处分条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并集体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

      2015年11月18日下午2点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仿生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并集体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曲贵文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清点到会人数,在确认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后,主持人宣布开会。

      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介绍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情况,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报来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同时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经全体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3名代表。

      在统计票的过程中,吕子珍同志带领到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首先学习了中纪委副书记张军就修订《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及必要性、《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与创新,《党纪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等,然后,重点学习了第二编分则中第六至十一章的内容。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1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