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2016年2月,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决定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4月6日,中央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部署。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5月6日下午在生物交通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党员“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老师及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动员大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同志传达了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学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安排具体方案,向在场的全体党员介绍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两学一做”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开展动员大会,强调各党支部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单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周密安排好每一个活动,组织开展好党员评议,将党员日常的教育管理渠道健全起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基础。这次动员使每一名党员明确了今后的学习任务和目标,能够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动起来,争取将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5月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为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两学一做”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为本科生党员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