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教育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2015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党内规矩,切实做到懂法纪、讲规矩、知敬畏、明底线,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5月15日开始至6月11日,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学习教育活动。重点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纪律、守规矩的讲话精神,并于6月11日举行了新党员宣誓活动,老党员也在现场与新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广大党员通过学习讨论及向党旗宣誓活动,对照学习找差距, 增强了党性及纪律观念,提高了遵规守矩、依法依纪从教意识。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6月1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部署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