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副校长任露泉教授参加我院党员讨论活动

    副校长任露泉教授参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员讨论活动

      8月25日下午,副校长任露泉教授来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参加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大讨论”活动。学校督导组成员柏小东主任也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在听完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本岗位本学院实际,提出新时期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后,任校长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学院的实际,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国家正处于战略发展机遇期,我们吉林大学也正处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在这种新形势下,我们的党员是如何体现先进性,是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深思的大问题。他强调:第一,党员应该有党的意识,时刻都不要忘记我们是一名共产党员;第二要坚定理想和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第三,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先进性是具体的,而不是抽象的,教师就是要在教学、科研上发挥作用,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及科学研究的能力;第四,保持先进性,还应有主动性、创造性,要把责任心变成事业心,提高学科优势和实力;第五,要在构建和谐吉大、和谐学院过程中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到“公正、民主、诚信、认同、和睦”,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邀请陈秉公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院邀请陈秉公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