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学习交流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先进性教育学习交流会

      为检查学习讨论期间效果,交流学习体会及各支部提出的先进性要求,达到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于8月26日下午召开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副院长杨印生教授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演好教师六个角色》为题;青年教师蒋磊以《在科学研究中发扬求真务实精神》为题;博士生吴娜以《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契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题,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习讨论情况,并根据各自的特色提出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代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交流会上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十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助学基金”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任露泉教授参加我院党员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