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学校会议精神

    4月27日(周二)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及院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王柏同志通报了学院2004届本科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并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及学校领导人讲话精神。接着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传达了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代表学院提出了“关于做好2004年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及“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号召全院师生重视学院的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出力献策。

    最后,吕书记就当前预防“非典”、“五一”期间安全防火,校运动会等几项工作进行了强调布置,并请各单位利用周三下午将会议精神及要求传达到全体教职员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04年工作要点

    下一条:献血光荣 无偿奉献——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顺利完成献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