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

    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

      8月22日星期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的通知,组织全院全体师生员工收看了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本科生支部、博士生支部于当天就围绕着胡锦涛同志所做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座谈。余下单位将利用本周三下午的政治学习时间进行座谈。

      8月24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带领下,各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以上干部及院机关全体人员去省博物馆观看了世纪伟人邓小平诞辰100周年图片展览,再次重温了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社会主义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的丰功伟绩。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庆祝建党83周年系列活动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