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庆祝建党83周年系列活动之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庆祝建党83周年系列活动之四

    6月30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行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

    下午3时许4名退休老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进会议室,受到在职党员的热烈欢迎。

    党支部书记首先向老党员汇报了支部组成及建设情况,工作、学习、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情况。

    退休老党员介绍了专业和支部的发展历史以及退休后学习生活情况。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回忆了党的光辉历程。经过83年,中国共产党由建党初期的几十名党员发展成6800多万党员的大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经过半个多世纪几代人前仆后继的努力,我国在经济发展、国家实力、外汇储备、国际影响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光辉的成就。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和党中央保持一致,争取把农业工程党支部和农业工程系建设得更好。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农业工程系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庆祝党建83周年系列活动之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