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雅芳之夜”——我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联欢舞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跃校园文化娱乐氛围,也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04年3月8日晚六点在南岭校区体育馆举行“雅芳之夜”联欢舞会。

      来自南岭校区各学院的同学参加了联欢舞会。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致开幕词,祝参加晚会的所有女士们节日快乐。雅芳公司的代表发言之后,舞会伴着《奔跑》的旋律正式开始。演出节目都是同学们自编自演的。有二人合唱,有互动游戏,还有别出心裁的广告创意表演。其间还穿插了有关雅芳产品及公司的有奖问答,并在雅芳代表的主持下进行了抽奖活动,获奖同学还得到了雅芳公司提供的奖品。当舞曲响起的时候,场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同学们纷纷步入舞池,翩翩起舞。 舞会在大约九点圆满结束。

      此次舞会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并得到了雅芳集团的大力赞助。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创个性寝室 显青春本色-我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下一条:创个性寝室 显青春本色-我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