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创个性寝室 显青春本色-我院举办“寝室文化节”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充满活力的生活环境。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04年3月6日举办"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

      此次“寝室文化节"评比内容包括寝室布置,寝报,寝标设计及寝歌创作。同学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做好寝室布置工作。这使得寝室布置在整洁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份创新。海豚在海洋中遨游,动物们在热带雨林中穿梭,手工制品与精致玩偶争相媲美。五彩缤纷中融入了浓厚的时尚气息。青春、热情、自由、希望的主题被表达的淋漓尽致。"猪摞纪","叮咚涧","翩美筑"等别具一格的寝室命名让人耳目一新,给在场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此外,同学们自串自唱的寝歌旋律优美,内涵丰富,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才艺。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雅芳之夜”——我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联欢舞会

    下一条:“雅芳之夜”——我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联欢舞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