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2003——2004学年度上半学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在全院范围内形成积极向上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学办先后组织并开展了“生物杯——新生辩论赛”、“学海导航”、“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辅导讲座及考前模拟考试”、“大家一起学英语——英语晨读”等系列活动。

      以上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院师生的关注支持和一致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最可喜的是我院2002级同学在2003年12月份的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整体过级率比往届明显提高,其中还有一个班的过级率达到 68。2%。这些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及专业课学习的兴趣,使大家掌握了更多的学习方法和技巧;一方面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自己的人生坐标,以一种更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鉴于上学期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开展的系列活动卓有成效,我院拟定在本学期继续推出以学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近期即将举办的历时两周的“外语文化节”活动就是其中的一个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将从3月15日正式开始,敬请各兄弟院系的老师及同学关注并参与!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朴松
    2004.3.15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倡导外语文化、构筑外语空间-我院举办首届“外语文化节”

    下一条:融融春意浓 拳拳募捐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