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倡导外语文化、构筑外语空间-我院举办首届“外语文化节”

    倡导外语文化、构筑外语空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外语文化节”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学外语的热情,特别是增强大家对口语交际能力的重视,改变大家学习中"哑巴外语"的传统局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近期举办了首届"外语文化节"。力求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高能力、增强外语水平的舞台。活动于3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将历时两周。本次活动由主持人招募大赛、外文歌曲卡拉OK大赛、原声电影展播等环节组成,其中还邀请外国专家亲临现场做讲座,并开通专职网站供同学们浏览。

    口语交流 畅所欲言
      FREE TALK活动于3月19日晚在逸夫楼A401进行,活动中,同学们聚集一堂,各抒己见,从学习心得到日常琐事;从网络知识到时尚新闻,涉猎多方面,真可谓无所不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显得意犹未尽并一致希望此类活动能够继续开展。

    激情演绎 心灵交汇
      3月20日晚,外文歌曲卡拉OK大赛于一餐二楼举办,各部部长到场担任评委。参加大赛的同学各具特色,有的以感情投入见长,有的以音域辽阔取胜。YESTERDA温馨优雅,FOREVER轻柔细腻,RIGHT HERE WAITING激情洋溢,都赢得了同学们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本次“外语文化节”到发稿时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各项活动环节的评比结果也将于近期揭晓,请各兄弟学院的老师同学继续参与和关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4.3.21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硕士生党支部积极踊跃报名献血

    下一条:我院“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