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健康饮食,其乐不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健康饮食”专题讲座

    健康饮食,其乐不断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健康饮食”专题讲座

    4月16日晚6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首届食品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健康饮食”专题讲座,于逸夫楼A区106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协办,旨在倡导“健康饮食,合理膳食”,引导同学们走出饮食误区。活动邀请留日博士张凌担任主讲人,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朴松老师也出席此次讲座。凌博士向同学们介绍 了饮食误区及食品营养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对如何科学的搭配三餐,合理摄取食品中的营养成分,保持良好体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表示要将张博士所讲授的知识与生活中的饮食文化相联系,科学合理地安排以后的饮食。讲座之后的有奖问题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气氛活跃、掌声迭起。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并体现出健康、保健的新时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起健康饮食的新理念和注重日常生活中的合理膳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4.04.19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义务献血 爱心在行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献血动员大会

    下一条:“义务献血 爱心在行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献血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