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义务献血 爱心在行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献血动员大会
    为切实贯彻我校关于号召广大同学积极进行义务献血的相关文件精神,也为了使我院即将进行的献血工作顺利充分地开展,我院于4月19日在第一教学楼召开了“义务献血 爱心在行动”学生献血动员大会。
    我院领导老师及各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柏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王书记简约的分析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条件下,适当合理的献血会有利于人体造血机能的增强。他还指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义务献血活动,通过活动充分体现大学生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和优良素质。此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即将组建一支强干负责的“义务献血服务小组”,做好献血过程中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会上,王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春游活动等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让同学们在进一步抓好日常安全用电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五·一长假期间的安全问题。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4.04.19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健康饮食,其乐不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健康饮食”专题讲座

    下一条:健康饮食,其乐不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健康饮食”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