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03年3月24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南岭校区二教举行了本学期初的第一次学生工作干部全体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柏老师、院分团委书记王瑞老师到场并作了讲话。

      会议在严肃热烈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王瑞老师就前一学期学生工作的各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一些工作上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一一指出工作中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对于本学期的工作,王瑞老师也进行了相应的安排布置。

      王书记随后进行了总结性的讲话。王书记指出,学生干部队伍是学院学生工作的窗口,代表着整个学院学生工作的形象,因此,应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不能搞特殊,脱离学生群体。在学习上,应多多注重理论学习,克服困难,争做学习模范;在工作方面,应讲究工作艺术,多多进行交流与沟通;在自身建设方面,应该宽于待人,严于律己,多讲奉献,不断充实自身。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应当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亲切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下一条:与美丽零距离——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庆祝“三八节”主题团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