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亲切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走访新生寝室
      自9月4号迎新工作全面展开以来,在学院领导的统一调度下,我院各项迎新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截至9月7日晚,迎新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

      为了即时而详尽地了解新生的有关状况,9月7日晚7:00我院领导班子到十三公寓、十公寓和研究生公寓的各新生寝室走访慰问。参加走访慰问的学院领导有:院长佟金、党委书记吕子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柏等。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新生亲切交谈并询问新生有何具体困难。佟金院长还语重心长地对新生说到:“要经常地与学姐学哥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注重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全面培养。”

      此次院领导班子对学生寝室的走访带去了院领导对全体入学新生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加深了学院领导与新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院领导对2003级新生的殷殷期望让新生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他们走好大学之路的信心。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2003年9月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会学习 学会生活 学会做人

    下一条:学会学习 学会生活 学会做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