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6月29日下午2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仿生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同志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召开。

      首先,副院长于海业教授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长杨印生教授为获得先进党支部的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博士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及优秀党支部书记吕昆、姜鑫铭、宋暖暖颁发荣誉证书;学院领导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20名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在庄严的党旗下,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党员在学院副院长马研的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在座的共产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受到了教育。

      最后,院长杨印生教授代表学院党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向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有理想和志向,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二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讲纪律守规矩;四是要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学院和谐发展。

      表彰大会在庄严、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6月3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党课

    下一条:图解“两学一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