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党课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离退休党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共同举办“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党课活动

      为使党员进一步提高宗旨意识,开拓视野,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2016年7月6日14:00,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离退休党委、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共计130余名党员代表,共同听取了吉林省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王有志大校“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的报告。党课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首先,王有志大校从践行党的宗旨,增强使命感;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紧迫感;牢记苏联亡党亡国的教训,增强危机感;密切联系实际,增强责任感等四个方面对做合格党员进行了论述,并突出强调了:党的宗旨是建党之魂、胜利之本。

      然后,吕书记向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尊重党章,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认真履行职责,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高质量地完成本职工作;学生党员要努力学习,潜心研究,为将来对党和国家做贡献奠定坚实基础。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7月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为所联系党支部作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