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为所联系党支部作辅导报告

    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为所联系党支部作辅导报告 

      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处级领导干部年底前为所联系的党支部党员做一次学习报告的要求,2016年11月9日下午2点30分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为农业工程系、农林经济管理系、包装工程系党支部党员做《领导力的培养与提升》学习报告。校党办副主任董洪涛、学院副院长于海业教授及三个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听取了报告。

      杨院长从特纳给我们的启示:领导力的作用展开如何提升领导力。用幽默生动的语言阐述了领导与领导力的含义,使参会党员明白理解了领导者是担负着领导职责,负责实施领导过程的个人;领导从本质上而言是一种影响力,或者说是对他人施加影响的过程,通过这一过程,可以使下属自觉地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努力;领导应具备的综合素质:政治思想素质;业务知识素质;道德情操素质;身心健康素质。领导要具备5个心:信心、虚心、热心、宽心、恒心。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报告,让参会所有党员意犹未尽。

      之后于海业副院长对杨院长的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从点点滴滴事情提取,结合实际阐述了领导与领导力的含义和作用。于院长从我们农机学科发展和农机事业的角度呼吁所有的教师要充分发挥作为教师的领导力的作用,高度注重培养学生对我们农机专业的兴趣、迷恋和热爱,使我们的农机专业有更多的后备力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11日
    作者:王敬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任露泉院士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做“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两学一做”系列活动——“践行党的宗旨,做合格党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