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11月23日15: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近50名教职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老师带领下,来到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逸夫图书馆参观吉林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展。

      展厅内共展出全校师生员工精心创作的廉政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设计、文学创作等作品300余件。我院教师任丽丽的艺术设计“为官清廉”、贺连斌老师的艺术设计“转基因荷花”、“诱惑”也在展览之中。教工们在被高水平艺术作品吸引的同时也交流着对于廉政作品、廉政建设的看法和体会。此次展出作品内容生动、主题鲜明、寓意深刻、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表现了反腐倡廉的新气象、新风尚,讽刺鞭挞了社会腐败现象,同时也反映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和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透过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感受和谐校园的清新意境,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和教育,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精神的升华。

      本次参观对于我院教职工来说既是一次警示教育,又是一次特殊形式的党课,透过生动的艺术作品能够深切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工作的坚定决心,深刻意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教工们表示要将“党风廉政”理念付诸实践,以身作则,以廉洁为荣,以贪腐为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本色。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1月24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仿生支部工作案例被评为“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优秀成果,学院党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下一条:任露泉院士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做“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