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

        8月30日上午8点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吉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晓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察员、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于海业教授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齐晓亮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党委关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免职决定:任命杨宝泉同志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杨印生同志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杨印生书记代表原班子及学院教师对杨宝泉同志担任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在学院工作期间大家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预祝学院在学校领导和组织的关怀和全院教职员工尤其是学科带头人及在座各位的支持下,在杨宝泉书记和于海业院长的代领下让学院走向更加辉煌。

        杨宝泉书记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学习,尽快融入新的集体,尽快发挥应有的作用,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蔡莉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学院事业发展及历届党政配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接力棒接好传下去。高度评价了杨宝泉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再次创造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最后于海业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杨印生教授在担任学院领导期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他在担任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后能够经常回学院指导工作。同时表示拥护组织的决定,欢迎杨宝泉同志到学院担任党委书记,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党政密切配合,精诚团结,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迈向更高的台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8月31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党支部工作案例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业务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