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业务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业务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2017年6月7日下午2点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9会议室召开业务副院长任职宣布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主持。

        杨印生书记首先宣读学校关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的任免决定:任命马云海、张强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辉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业务副院长马云海、张强及新当选的业务副院长张志辉相继表态发言。

        马云海副院长回顾了四年来的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下一个任期,形成了新的构想,将一如既往履行岗位职责,为全体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张强副院长表示尊重并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认领分管的工作,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强调了认真投入本科人才培养工作的教师,需要有“六心、一利一神”的胸怀,坚信本科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根基,是学院存在的价值,需要全院共同努力。

        新任副院长张志辉教授对于所分管的科研、学会及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想法。并表示在工作中以为书记和院长负责,为学院负责,为全体老师负责为出发点,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于海业院长作为学院新任院长,代表三位副院长,对于组织的信任、全院师生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面对新的工作岗位,要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对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七点希望:1、甘愿付出,踏踏实实充满责任心地静心做好每项工作;2、认真、仔细、兢兢业业精心地完成每项工作;3、要有服务意识,耐心对待每一位老师、学生;4、要有培养学生和工作上的匠心;5、要有爱学院、爱工作、爱护师生的爱心;6、要有一颗清心,为学院创造一个团结和谐的、充满正气的发展环境。

        最后杨印生书记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强调六点要求:1、始终不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一岗双责,个人服从组织,不计个人得失,工作分工不分家,设立AB角,强调互相协作互相配合;2、要经常想事,善于谋事,努力成事;3、要维护团结,强调协作,追求和谐;4、要始终不忘服务意识,服务学科,服务学者,服务学生;5.恪守廉洁自律,做到遵章守纪,勤政廉政,清白做事;6、坚持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遇事敢于担当,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6月7日

     

    作者:王敬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书记任免宣布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东区保卫办共同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