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东区保卫办共同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东区保卫办共同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了进一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使党员认清世界军事变革的实质,了解信息化局部战争的特点和我国新军事变革任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东区保卫办于2017510日下午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共同举办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这也是三个单位共同举办的一次党课活动。来自三个单位的300余名党员听取了吉林省军区政治部原副主任王有志大校所作题为“世界新军事变革与中国军队改革”的报告。

        王有志大校从认清世界新军事变革的实质,增强军队改革的紧迫感;认清信息化局部战争的特点,增强军队改革的危机感;认清中国特色新军事变革的任务,增强军队改革的责任感三个方面图文并茂地阐述了世界新军事变革的由来、定义、现状和趋势,使我们了解了战争更加受政治、经济诸多因素制约,高新技术在战争力量中的地位更加突出,战争的直接交战空间缩小而相关空间扩大,战争的节奏大大加快且进程大为缩短,联合作战方式呈陆、海、空、地、电一体化发展。王大校的报告,使我们对我国的新军事变革及我国坚持科技强军,实现人与武器装备现代化进程的迅猛发展有了一定的了解,增强了对我国军事不断强大的自豪感和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5月11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业务副院长任职宣布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