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2017年4月26日下午3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主持。
      首先由曲贵文副书记宣读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忠军在会上所作的吉林大学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司法机关查处的违法案件情况通报,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不断提高政治站位 始终保持政治韧劲 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的讲话精神。
      行政副院长马研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考勤工作 严肃考勤纪律的通知》,并结合《吉林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办法》专门强调了考勤涉及人员、请假书面材料、病假事假与津贴关系等内容。就消防安全及综合治理工作,举例说明了插排贴地放置或以易燃物垫高存在的隐患,强调了共用房间责任人由各系负责落实,提出了教工停车要按车位规范停放避免被贴条扣分的要求。
      最后,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针对传达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强调全员遵纪守法、强化规矩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责任,全院风清气正,强化政治生态。针对消防安全问题,强调虽是老生常谈、但要警钟长鸣,排查做到精心、落实“三零”到位(零死角、零隐患、零事故),责任必须到人、违章层层追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5月9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离退休党委、东区保卫办共同举办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开程学院本科生党员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专题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