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深入学生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并与师生交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深入学生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并与师生交流

        为深入教学第一线,掌握学生学习状态及教师授课情况,落实《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课堂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提高教学质量,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2017年11月14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深入逸夫教学楼A503教室,与16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工科试验班的学生共同聆听了初彤老师主讲的大学英语III标准课程。
        课程开始前,同学们早早入座并拿出课本开始预习。初彤老师也提前走上讲台,准备教材讲义。正式上课后,初彤老师请同学们依次上台做英文演讲,并对每位同学进行点评和指导,使同学们能更加有针对性地改善自己的不足。英文演讲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在课间休息期间,杨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强调了英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英语,杨书记还送给同学们四句话:“学好外语,拥抱世界;掌握本领,报效祖国。”随后,杨书记与初彤老师交流了学生的课堂表现情况,并代表学院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配合,在严把学风的同时争取取得好成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16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大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党支部工作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