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领导班子到各系进行工作调研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各系进行工作调研

    2018年11月21日、22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对包装工程系、农林经济管理系、农业工程系进行了工作调研。院长于海业,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副书记吕游,副院长张强,行政副院长马研,院党办、院办主任出席。各系学科带头人、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杨书记主持。

    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学科建设、师资团队与梯队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党建等方面工作,并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于院长、杨书记也就学科发展战略、人才支撑、教育思想、党支部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5A102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作者:马研  编辑:杨宝泉  (点击: )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