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30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同志主持并作中心发言。

    首先,杨书记认为,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地位,堪比1978年3月召开的全国科学大会,可以载入史册,是极为重要的一次会议。应该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解决好实际问题。五年一次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其中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品味,并结合学院历史,讲好学院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核心,在于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应加强系统学习,深刻领会,以师生为中心,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要求理论中心组成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要求,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既要做一名先进思想和优秀文化的传播者,又要做一名启迪学生、引导学生立身做人的好导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老师言行雅正,潜心育人。

    最后,杨宝泉书记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关于向时代楷模王逸平同志学习的通知》主要内容,并介绍了五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为加快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4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参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