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参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参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12月7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组成成员应到会8人,实到7人,请假1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莅临会议。会议由院长于海业主持。

    会上,就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实施细则,“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等议题进行了学习和安排;就关于加强学院宣传思想工作的几项具体措施、建立吉林大学山东临沂现代农业工程研究院方案等议题进行了讨论;就国家奖培育研讨会、学科群经费的计划与管理、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名额等议题进行了探讨;就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蔡书记不时参与讨论,给出建议。

    八个议题结束后,蔡书记指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能够从学院发展的战略高度出发,提出务实的议题,并进行充分讨论,体现了工作的主动性;党政联席会议过程规范、质量高、效果好,是一次高质量的党政联席会。同时,蔡书记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1、学校提出党政联席会议、党委会规则相关要求的目的,是在中组部高校党建“20条”发布的背景下,推动党的领导在基层的进一步落实。学院要在党政联席会议本身规范、高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落实,形成长效机制;2、结合学院实际,把握好编制、经费等事关学院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同时充分调研、开拓创新、精准发力、持续跟进,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3、希望班子成员传承学院光荣传统,充分利用好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理论中心组、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开展讨论

    下一条: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