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论中心组、机关工作人员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开展讨论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并开展讨论

    2018年11月18日上午10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集中组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家对出席大会现场的优秀校友陈晓光、王云鹏等敬佩不已,对“改革先锋”吉林老乡郑德荣、年轻战士蒋佳冀等钦佩之至,对姚明的受奖过程充满好奇,大家不时地小声进行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边认真聆听,边对照新华网的文字直播进行学习,还不时地对讲话的脉络进行梳理。

    庆祝大会散会后,“非80后”回忆起了40年前冬天刨粪、前后双面看露天电影、二分钱喝大碗茶的生活。80后们也回忆了过往,尽管对贫苦生活没有太多感受,但还是对短短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赞叹不已。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书记对理论中心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通过对40年来伟大成就的重温,进一步树立信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吃透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对标“时代先锋”,立足岗位,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四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牢记使命与职责,特别是“80后”,要在见证伟大梦想的道路上,以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不懈奋斗。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18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度工作并部署期末相关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参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