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4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赵大伟列席会议。

    会前,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进行了自学。首先,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新修改部分,《准则》中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突出问题、重点和关键,党内政治生活的12条准则以及《条例》修订的7个主要内容等。

    与会人员围绕理论学习内容,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上,杨书记还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围绕农机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环节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为新生做“红白黄三源色精神”主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