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锤炼政治品格,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11月10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上午9时许,随着汽车缓缓地前进,大气雄壮的大门逐渐映入眼帘。沿着向下坡道渐行,中心英雄雕像呈现在眼前,装点在简约规整的中心纪念广场上,夕时恢弘的英雄形象呈现得淋漓尽致。雕像前的鲜红大字赫然醒目,提醒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在雕像前驻足观看。

    随后,大家来到烈士纪念馆。迈入序馆,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吸引。东北抗日联军将领陈翰章、饱受日军摧残的李恩举、著名抗日英雄杨靖宇等一批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无一不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警示全体党员勿忘国耻,激励大家牢记初心,继续奋斗,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努力!

    接下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经典,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早期民主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牺牲的千余名革命烈士作出了庄严的承诺。

    上午11时,全体党员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小心擦拭墓碑,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此次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之行,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受到了思想洗礼,也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撰稿:张晓龙

    编辑:马研

    摄影:周仁义、张胜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1日


    作者:张晓龙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