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交流研讨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调研交流研讨会

    10月24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学院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15指导组组长代磊同志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中,每位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18个方面”内容找差距,重点查找了自身在谋大事、谋发展、敢担当、转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同志之间相互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建议,不仅做到了“咬耳扯袖”,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调研成果交流环节中,同志们汇报了发现的突出问题,综合前期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较充分的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简洁有效的整改措施。

    指导组组长代磊同志在发言中说,主题教育活动已经过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的主题教育系列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得到了指导组同志的称赞;学院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进行得非常认真,杨书记、于院长带头进行了深刻剖析,达到了效果。但提出的个别差距与不足,还应进一步提升到思想认识的高度,归纳到18条中;有个别措词还需要斟酌,个别提法还不够全面;同时围绕巡察反馈的回应,还可以更系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空军七十周年航空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