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工作

      为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2015年的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工作,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4年12月30日上午在东区农机交通馆408会议室召开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吕子珍、院长杨印生、行政副院长马研、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办公室主任、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等综治及防火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对2014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

      行政副院长马研就做好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泽平宣读了《消防安全责任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分别在责任书上签字。

      院长杨印生就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二是要精心排查,做到零死角、零隐患、零事故;三是要层层落实,责任到人,做到安全自查、隐患自除、责任自负。

      最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就做好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把握好工作重点,掌握好时间节点,按计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按照责任书要求落实责任,要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并将责任落实到房间和个人;三是要做好经常性的安全及防火教育、做到逢会必讲,提高师生防火、防盗、防骗、遵纪守法意识;四是要做好定期不定期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五是要保管好易燃、易爆、剧毒、危险品,确保不流失;六是要做好元旦、春节、寒假期间的安全及防火工作,确保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12月30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计划

    2015年消防安全责任书

    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转]关于南岭校区清查电暖器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院进行暑假前消防治安隐患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