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院进行暑假前消防治安隐患排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暑假前消防治安隐患排查

      为深入查找消防、治安隐患,保障学院消防安全,根据《关于开展吉林大学校园安全“夏季攻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校区保卫办防火科韩旭、孔凡昌老师的现场指导下,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杨印生、行政副院长马研、办公室主任张泽平会同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对各实验室进行了消防及治安检查。

      本次检查,指出了实验室动力电、灭火器摆放、玻璃瓶距冰箱过近、窗外铁护栏、西侧门、临时少量户外焊接等问题;对生物工程系实验室布置整洁、操作规范、记录完整进行了表扬;指出了个别实验室操作记录不及时的问题,指出了个别研究生工作室插排线径过细的隐患;提示了研究生要整理好交织的网线与电源线,对室内照明灯管闪烁应及时报修,以便消除隐患。

      在校区保卫办防火科的指导下,学院查找出了一些深层次的消防、治安隐患,学院工作人员自身的消防治安排查能力又有了较大提高。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4年7月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工作

    下一条:2014年校园安全“夏季攻坚”专项整治工作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