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为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5年12月31日上午在南岭校区交通馆408会议室召开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吕子珍、院长杨印生、党委副书记曲贵文、副院长马云海、副院长张强、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等综治及防火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首先吕子珍书记对2015年学院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吕书记对学院2015年综治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2015年学院及各系对综治工作高度重视,能够及时传达学校相关政策措施并及时有效落实,全院师生安全意识有所增强,安全检查及时,隐患整改及时,学生心理疏导及时。同时吕书记也提出了学生仍存在防诈骗意识不足、部分教师违章停车等主要问题,希望这些问题在2016年的综合治理工作中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代表学院提出了2016年综治工作计划,他从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工作安排等五个方面对2016年综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杨印生院长就做好2016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强调综治工作要做到“队伍健全,制度规范;完善功能,定期查看;责任到人,细致全面;规避风险,消除隐患。”杨院长特别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做到警钟长鸣,自觉履行消防安全责任。做好学科调整过渡阶段学院综治队伍和消防队伍的建设工作,提高完善消防整体功能。同时还要加强定期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完善综治工作的建档机制。

      最后杨印生院长、吕子珍书记分别代表学院与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实验室主任签订了2016年综合治理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并对大家送出新年祝福。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2月3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防火安全综合治理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5年冬季防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