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召开防火安全综合治理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防火安全综合治理大会

      2016年1月7日下午4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行政副院长马研对学院防火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火的责任意识,掌握安全防火知识,首先有马研副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了《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实施细则》,重点学习了各部门安全负责人的具体职责、实验室危险化学品使用、保管、储存管理制度及实验室防火安全员职责,火灾与火灾事故的处理,应急灭火、疏散预案,违反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惩罚措施等内容。要求24小时以上连续性实验项目的实验室要有专人负责看守,严格遵守搭建临时建筑管理规定,改建、扩建装饰装修工程管理规定,确保学院安全。

      随后马研副院长就2015年治安综合治理中出现的学生物品保管不当、仍有学生在实验室使用违章电器、部分实验室办公室存在电源贴地放置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对进一步做好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对综合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严防意外事故发生;二是严禁教职工在校园违章停车;三是要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四是要提醒教师和学生要严格遵守期末考试纪律,杜绝违纪行为的发生。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1月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开展“春季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