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防火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对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防火检查

      4月17日下午4:30-6:3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研究生秘书马研及研究生会有关学生干部一起对研究生宿舍安全防火进行了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十二公寓A区、九公寓、七公寓女生宿舍及十二公寓B区、六公寓男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每到一个学生宿舍,吕书记都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说明:检查不是目的,目的是提醒同学们对防火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贵重物品安全等引起足够重视,安全是学习和研究的前提和基础。因此要求同学们重视安全及防火工作,严格执行学生宿舍安全防火规定,不违章使用电器设备;妥善保管贵重物品,防止丢失;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人身伤亡事故。并请同学协助,把学院的检查的目的和要求向其他同学转达。

      检查过程中还对十二公寓B区的二个宿舍、六公寓的一个宿舍的室内卫生提出了批评,并要求限期整改,择日复查。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2年4月1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进行元旦前安全防火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1年暑期假前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