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科建设会议精神,布置假期安全防火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科建设会议精神,布置假期安全防火工作

      2013年4月27日下午1:3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首先,院长杨印生教授传达了吉林大学2013年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11工程”三期建设国家验收结果以及“985工程”建设执行情况,尤其是对我院负责的“211工程”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现代农业装备理论与关键技术》的验收情况进行了重点通报和分析。根据校党委副书记蔡莉教授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析了我院学科发展现状和建设思路,指出我们既要对学科建设充满信心,又要理性地认识到竞争和挑战的严峻性,必须从学科结构、方向凝练、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既注重成果、论文等有形显性指标的积累,又要注重学术声望、学术影响等无形隐性指标的长期积淀,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

      然后,全院教职员工对学院现岗科级干部进行了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传达了保卫处《关于加强五一假期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假前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三是要严格管理、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四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4月2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对研究生寝室进行五一节前安全防火检查

    下一条:我院进行元旦前安全防火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