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议

      为深入贯彻执行《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精神,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3年6月7日下午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实验室主任,机关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会上,首先由吕子珍书记传达“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吉林大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

      随后,杨印生院长宣布成立以书记、院长、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为组长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领导小组”, 并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排除部位及内容、责任分工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布置,下发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实施意见》。

      最后,吕子珍书记对做好学院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安全工作是作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位。2、加强教育,提高意识。坚持经常的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3、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按规程进行操作,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6月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与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消防疏散与灭火演练

    下一条:[转]关于修订《吉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