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大会对安全防火工作提出要求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大会对安全防火工作提出要求

      为提高研究生的安全及防火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3年12月2日18时在东区第一教学楼322室召开了全体研究生大会。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马研主持,研究生秘书徐源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通报了2013年11月逸夫教育大楼A213室灯具明火事故、11月24日某学院研究生违章在实验室涮电火锅引发火灾等情况及学院近期发生有关人身安全情况。要求研究生不得使用违章电器、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使用电器后要及时断开电源防止发生问题;使用有毒药品及易燃品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使用后剩余的药品要放归安全的地方予以妥善保管。

      然后,根据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要求对在校外居住、外出请假制度提出了严格、规范的要求:1、校外居住须经家长签字,否则必须回到校内居住;2、出差、参加婚礼、照顾亲人、生病就医等种种情况需要请假的,要有规范的书面材料;3、对夜不归寝的情况要掌握,特别是造成女生单独居住的寝室要及时调整,防止意外发生。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够平安、学有所成、健康、快乐,并鼓励同学们就做好安全及防火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还以不计名投票的方式,在研究生团员及研究生团委干部中间,推选出院研究生团委副书记何欣悦同学共青团第十七届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12月3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部署2014年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防火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冬季防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