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冬季防火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3年冬季防火工作

      为落实《吉林大学2013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做好冬季防火及有关安全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3年11月14日下午13:30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冬季防火工作会议。院安全防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马研主持。

      首先,副院长马研传达了东区2013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精神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3年冬季防火工作计划》,部署了冬季防火工作,并通报了有关情况。

      然后,院长杨印生对冬季防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警钟常鸣;二是要逐一排查、落实到位;三是要责任到人、关注细节,真正落实好冬季防火工作。

      最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强调:一是要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明确每一个房间的综合治理责任人;二是加强宣传教育,要求各系及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对所属人员进行安全防火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三是要定期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注意检查和发现违章使用电褥子等电器设备的情况;四是要教育师生增强防范意识,离开房间要锁门,防止坏人溜门作案,防止电话、网络上诈骗;五是凡装修、改扩建工程等在施工前,提醒和监督施工方办理有关手续,否则不得开工。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3年11月1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大会对安全防火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条:学院与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消防疏散与灭火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