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进行暑假前治安防火及安全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暑假前治安防火及安全检查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假前及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南岭校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由党委书记吕子珍、副院长魏和平及部分安全防火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于7月2日上午、7月5日晚,对学院各实验室、重点消防部位,研究生、本科生寝室进行了治安及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中发现,各单位、学生寝室对安全及防火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健全,措施到位,重点部位的责任明确,对易燃易爆物品设有专人保管,并对已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

      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在检查过程中,着重对暑假期间学生寝室的防火安全、人身安全、物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提出了重点要求。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0年7月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防火工作的意见(附违章电器列表)

    下一条:[转]关于加强假前及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