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班委成员会议落实校冬季防火、安全会议精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全院班委成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冬防工作方案和我院安全及防火工作会议精神,2008年11月25日中午12:20,我院学工办在逸夫楼A102召开了本科生各年级班委成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贵文老师、团委负责人华蕊老师、辅导员辅导员马琨老师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老师主持。首先,曲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我院对防火安全检查工作的情况,并对冬季防火安全相关事宜进行了强调说明。各大高校开始陆续开展冬季防火知识的普及和教育,前不久,发生在我国高校的两起重大火灾,造成极为惨重的人员伤亡和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引起了各高校的高度重视。我院积极号召各位班委成员行动起来,以身作则,督促同学自觉遵守用电规则,防止此类事件在我校发生。安全用电是校园防火的前提,再次强调禁止在校学生以任何理由在寝室使用“热得快”、电饭煲等违章电器。同时,严格禁止在寝室吸烟,私自改接电线网线。如有违纪现象,一律根据相关校规纪给予处分。

      其次,曲书记针对校园盗窃事件发生频繁,提醒同学须加强防盗措施。最近一段时间,我校保卫科经常接到同学投诉和报失,学校盗窃行为一时横行。学校在加强管理的同时希望在校同学妥善保管自身贵重物品。特别是在此类事件的高发地,如图书馆,自习室,食堂等人员混杂的地方。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才能更好更彻底的解决盗窃问题给同学带来的损失。

      最后,华老师对我校双十佳评选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说明。经过学院的初选,推荐450506班为十佳班级、李静楠、刘凤霞两名同学为十佳大学生,上报学校进行最终的评选。希望通过本次的双十佳评选活动,号召、激励我院学生找差距、增动力、加压力,向先进典型同学进行学习,加强自我管理,努力学习,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作风,早日成为品学兼优的社会有用之才。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工办
    2008年11月2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对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及防火工作会议并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及防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