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2009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09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

      11月6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09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及院防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魏和平主持。会上魏和平传达了《吉林大学2009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并对我院2009年的冬季防火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冬防工作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冬季防火工作。

      院党委书记吕子珍要求全院师生坚决落实“单位自管、隐患自查、责任自负”的消防工作原则,并强调:1、克服侥幸心理。防火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重于泰山。2、要增强责任意识。从院到系,从系到房间到人,全院师生要时刻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3、警钟长鸣。要抓住一切机会进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收看“责任与使命”消防宣传电视片,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与检查,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燃。4、加强检查。各系、实验室要每周检查一次,作好记录。各系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要认真负起责任,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整改。5、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下班前要关闭计算机及电源,关好门窗。总之,要提高防范意识,将防火工作落实到每个人,通过检查、整改,力争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11月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转]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条:我院深入本科生寝室进行甲流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