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深入本科生寝室进行甲流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深入寝室进行甲流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以及进一步开展甲型H1N1的防范工作,2009年10月8日晚6:00~8:30,我院辅导员华蕊老师、马琨老师以及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对全院各年级寝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并着重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

      这次查寝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学生对甲流疫情的防控和安全卫生意识,掌握学生十一假期返校情况,了解学生的健康状况和寝室生活情况,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检查主要内容是:检查寝室的卫生,通风,物品摆放,每位同学的体温记录情况,是否有违章用电现象。马老师及随从人员着重询问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及返校情况,并强调甲流的严重性和防范的重要性。要按时测量体温并记录,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质量,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华老师、马老师以及随行人员详细全面地检查、走访、记录了每个寝室情况。每进入一个寝室,马老师都细心讲解甲流的严重性,并提醒同学一定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一旦出现感冒发烧症状要及时与老师联系并到校医院检查,同时华老师、马老师还了解同学的假期生活和健康状况,以便更好的开展甲流防控工作,本次检查,各个寝室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并无违章用电情况。

      在这个甲流病情传染严重的特殊时期,做好防范工作尤为重要,我院将不懈努力做好寝室安全检查以及甲流防范工作,积极为每一位同学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09年10月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9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防火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