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防火安全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防火安全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下学期的防火安全工作,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09年8月7日下午14:00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的防火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吕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区保卫办《2009年上半年防火工作情况及下半年防火工作信息提示》的相关精神。其次,吕书记对我院上半年安全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学院防火安全工作存在的隐患进行了排查。最后,吕书记根据校区保卫办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 保持清醒头脑,高度重视防火安全工作。强调防火工作是保证学院发展及师生安全的前提,是做好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
    2.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层层落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人。
    3. 加强对全院师生的宣传教育工作,特别要做好对09 新生的防火安全教育工作。
    4. 坚决制止实验室的一切违规操作及学生宿舍的违章用火用电现象。
    5. 加强制度建设,不定期检查各实验室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6. 确保易燃、易爆等危险实验用品由专人管理,严格履行使用登记手续。
    7. 根据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坚持做好对实验室、学生宿舍的防火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予以处理,并做好相应的检查记录。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8月1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深入本科生寝室进行甲流疫情防控和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防火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