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防火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安全防火会议

      4月30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安全防火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院长佟金及院安全防火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首先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并对假期安全防火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并要求各个实验室房间安全防火责任人要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人人重视安全防火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

      最后佟金院长要求全院师生要“遵守规章、严格制度”,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对学院实验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安全防火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认真整改,对学生进行安全防火教育,心理引导工作。

      会后,各系、实验室和学生办组成检查组分头对本科生、研究生、实验室等要害部位进行了重点检查。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9年4月3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半年防火安全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就业培训

    关闭